新闻资讯:济宁市社科联为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颁发队牌和队旗

发布时间:2019-04-19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济宁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琰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夏云杰参加会见,社会科学处主要负责人及志愿者教师代表孙晓光、李海青陪同座谈。

夏云杰向徐主席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及社科联建设情况,并对济宁市社科联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徐琰代表省社科联为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颁发队牌和队旗。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的战略部署。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山东省的号召,成立了“曲阜师范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教育学、历史学、法学、地理、经济等学科的一批社科专家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下一步社科处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求,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工作,为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http://skc.qfnu.edu.cn/info/1002/2479.ht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东亚海域研究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