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天津科技大学梅少粉

发布时间:2019-01-07文章来源:东亚海域史 浏览次数:

    梅少粉,女,山东菏泽人,2004-2008年,曲阜师范大学国际政治专业本科,2008-2011年,曲阜师范大学政治学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2011-2014年,中共中央党校博士研究生,2014年至今,任教于天津科技大学法政学院。研究生及任教期间,参与国家社科青年项目、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三项,主持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重点项目一项,天津市教育工委项目一项,廉政专项一项,学校青年基金项目若干;在《社科纵横》、《领导科学》等刊物上发表政治学、党建相关论文数篇;参编著作两本《新加坡问题研究》、《朝阳区区域化党建的实践》,专著一本《新加坡政治发展问题研究》。
    曲园的学习,师长的教诲,青春的记忆,我一直秉承、践行、推广。雄关漫道需练就真才实学,我作为一名曲园学子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东亚海域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