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李兆祥教授获批国家社科基金“抗美援朝战争口述资料采录与整理”专项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中国南海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国家社科基金抗美援朝战争口述资料采录与整理”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研究专项,曲阜师大是承担单位之一,项目负责人为李兆祥教授。李兆祥教授领衔的采录团队通过对志愿军老战士的口述记录,生动还原抗美援朝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按照“全面记录,应采尽采”原则,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最大范围采录信息,汇集影像、录音、文字、图片等第一手资料,确保抗美援朝口述史的真实性、客观性和准确性,形成抗美援朝战争口述史资料库。该项目目前已完成两批46名抗美援朝老兵的采录任务,经费到账23万元。后续,每3个月为一批次,采录一批、整理一批、汇总一批,直至完成全部采录任务。

新闻链接:曲阜师大再增3项国家社科基金专项项目-曲阜师范大学 (qfnu.edu.cn)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娄婷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