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广西民族大学刘长新

发布时间:2019-01-06文章来源:东亚海域研究团队 浏览次数:

刘长新,男,1994年生,山东沂南人,2017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国际政治专业,现为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国际关系专业在读硕士。2015年创建了国际关系学界知名微信公众平台--【时政国关分析】,目前该平台已覆盖包括国际关系专家学者、本硕博学生在内的两万余名用户。2017年创建国际关系考研互动社区,无偿为上千名考研学子分享资料、提供咨询,成功帮助数百名学子考取名校。20185月获得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重点项目《东盟参与处理领土争端经验与启示》。201812月参加第一届中国-东盟公共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在会上作了《南海仲裁与中国东盟南海互动》的报告,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毕业之后一直心系母校发展,关注母校的学科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东亚海域研究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