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2016级国际政治本科实习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3文章来源:东亚海域史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日上午,2016级国际政治本科实习动员会在老文史楼228室召开。动员会由国际政治教研室主任孙晓光副教授主持。

    动员会主要围绕2016级国际政治本科专业的实习计划、实习条例、纪律细则、实习单位的选择等方面作了具体讲解。并重点讲解了实习鉴定报告、实习鉴定表填写等应该注意的事项。

    通过动员会的召开,使大家充分地意识到,实习是国际政治专业大学生接受高等教育完成大学学业的重要环节。通过这一教学环节,使学生通过现场观察、调查研究和实际操作,获得与本专业有关的实际知识,进一步理解、巩固和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深入领会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并用以解决实际问题;使学生了解国情、认识社会,建立市场经济观念;使学生接触社会,参加社会实践,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从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东亚海域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