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中心研究生李少帅、王景康参加第一届世界现代史研究生论坛

发布时间:2022-12-05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中国南海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经第一届全国世界现代史研究生论坛组委会遴选,曲阜师范大学中国南海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中心研究生李少帅的论文《明清革鼎时期琉球王国中华认同探析》与王景康的论文《德意志帝国涉足南海之因》遴选参加第一届全国世界现代史研究生论坛,并于2022年12月4日在分论坛上介绍了论文的研究缘起、研究内容等。

李少帅(指导教师孙晓光教授)参加了第四分论坛“百年变局下的亚太及国际关系”研讨,评议人为山西师范大学亚洲区域发展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世界现代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车效梅教授与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世界现代史专业委员会理事、华东地区召集人孙建党教授。主持人为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王昌沛教授。评议人针对李少帅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王景康(指导教师孙晓光教授)参加了第一分论坛“百年变局下的欧洲及其国际关系”研讨,评议人为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世界现代史专业委员会会长梁占军教授与黑龙江大学世界史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世界现代史专业委员会理事、东北地区副召集人李朋教授。主持人为曲阜师范大学中国南海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中心暨历史文化学院张赫名副教授。评议人针对王景康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晓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