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中心孙晓光副主任获立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13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中国南海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曲阜师范大学中国南海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中心副主任孙晓光教授主持申报的《近代列强南海政策与中国海洋权益维护研究(1840-1949)》获得立项资助。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是衡量高校人文社科实力的最重要指标,体现了高校对国家重大现实问题的攻关能力。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获得,为学校新一轮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新闻来源曲阜师范大学主页“学校要闻”:https://mp.weixin.qq.com/s/N_03uVNLrbvU77Wu9AXuh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梁同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