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世界史专业、中国史专业涉海专业硕士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9-01-07文章来源:东亚海域史 浏览次数:

1、何浩(指导教师:李兆祥):民国时期中国对南沙群岛的主权维护研究——以九小岛为对象的考察,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16年。

2、亓双玲(指导教师:李兆祥):中国南海九段线历史性权利研究——以南海仲裁案裁决为中心,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18年。

3、杜雪磊(指导教师:李兆祥):近代报刊中的战后国民政府接收西沙群岛事件,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18年。

4、田浩(指导教师:孙晓光):从地缘政治视角分析越南、菲律宾国家状态对南海政策的影响,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18年。

5、吴敏(指导教师:张赫名):论海洋教育在高中历史教学中的实施——以“和谐海洋”理念为导向,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学科教学),2017年。

6、邢智玲(指导教师:张赫名):高中历史教学中海洋教育的探索——以教学组织形式为视角,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学科教学),2018年。

7、鞠媚洁(指导教师:孙晓光):两岸南海维权中的域外大国因素影响研究,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19年。

8、崔雷(指导教师:孙晓光):冷战后南海域内外国家南海政策比较研究,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19年。

9、曹金稳(指导教师:李兆祥):北洋舰队官兵视角下黄海海战,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19年。

10、白欣洁(指导教师:孙晓光):中菲南海争端的历史演变(1946-2016),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20年。

11、付美(指导教师:孙晓光):日本平安时代龙神信仰研究,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20年。

12、陶圆(指导教师:孙晓光):明治维新时期日本近代海运业的产生与发展,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20年。

13、房美恒(指导教师:孙晓光):高中“经济史”内容变化与教学对策研究——以《明至清中叶的经济与文化》为例,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学科教学),2020年。

14、韩艳红(指导教师:孙晓光):明清时期琉球王国的中华文化认同研究,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21年。

15、田梦杰(指导教师:孙晓光):统编版高中历史必修教材海洋教育内容研究,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学科教学),2021年。

16、王金成(指导教师:张赫名):萨摩藩萨琉关系隐蔽政策研究,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22年。

17、刘玉坤(指导教师:孙晓光):高中历史教学中开展海洋教育研究——以人海关系为视角,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22年。

18、崔婷(指导教师:张赫名):南海争端背景下日本对东南亚的能源外援,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23年。

19、娄婷婷(指导教师:孙晓光):琉球王国形成的明朝因素,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23年。

20、张凯(指导教师:孙晓光):琉球王国发展中的中国因素,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23年。

21、李少帅(指导教师:孙晓光):试析琉球王国衰亡过程的“中国因素”,曲阜师范大学硕士论文,2023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晓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