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浙江警察学院张青磊

发布时间:2019-01-07文章来源:东亚海域史 浏览次数:

张青磊,男,汉族,1986年7月生,山东梁山人,中国共产党党员,法学博士,曲阜师大国际政治专业2005级学生。我于2005年考入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国际政治专业,2009年毕业。2019年是我毕业十周年的日子,感觉时间过的很快。

我们是曲阜师范大学国际政治专业的“老三届”之一,现在同学们分布全国各地;2019年我们都不再年轻,大家都在各自领域为祖国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回忆求学之路,感谢大学四年遇到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感谢曲阜师范大学的良好学习氛围,特别要感谢孙老师的专业启蒙教育和鼓励,所有这一切奠定了我未来发展的基础。我2009年考取上海师范大学国际政治专业(硕士),2012年毕业考入浙江警察学院工作;2014年我考取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博士),2018年6月毕业,获取法学博士学位。

我不是很优秀,没有入“985”、“211”高校攻读研究生,但我一直很努力,因为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最后祝愿国家发展日益强大,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期待母校历史文化学院国际政治专业培养出更多优秀且在各自领域大有作为的卓越人才,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东亚海域史

友情链接